期刊編輯部

经济与管理评论点击进入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点击进入

期刊编辑部到《财经科学》编辑部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3-21

3月18日,借参加“第四届中国管理学学术期刊年会暨管理创新研讨会”之际,期刊编辑部主任曲顺兰教授、副主任李秀荣教授、副教授郝涛、教授时明芝等一行4人,西南财经大学《财经科学》编辑部进行了考察学习。主编李萍教授、编辑部主任陈建生等参加了座谈。李主编、陈主任等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曲主任对《财经科学》编辑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经济与管理评论》、《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发展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双方就管理制度、岗位职责、期刊定位、栏目设置、稿件采编流程、内部激励政策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陈主任等还就学校政策、单位属性、职称评定、引进人才、审稿机制、提升质量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在今后的办刊过程中,更要借鉴优秀期刊的有关做法,努力提高办刊水平和能力。

《财经科学》由教育部直属院校西南财经大学编辑出版,是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和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影响因子、转载率等指标多年稳居全国经济类学术期刊前列。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 “第四届中国管理学学术期刊年会暨管理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评论》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