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編輯部

经济与管理评论点击进入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点击进入

期刊编辑部参加山东辖区期货及衍生品 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6-13

5月22日下午,由山东省期货业协会与山东财经大学举办的2017年山东辖区期货及衍生品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召开。山东省期货业协会秘书长梁中伟先生主持了研讨会,山东省内期货界人力资源管理部门领导和高校金融学院的院长和教授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韩作生在会议上做了开篇致辞。期刊编辑部副主任李秀荣教授和《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宋敏教授参加了研讨会。

韩作生校长表示,近年来,期货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山东地区以大商所为核心,建立起专业的期货市场体系。但是市场中的期货人才并没有随之跟上市场发展的节奏。人才的专业性和数量都不能满足市场发展需求。因此山东省期货业协会山东财经大学所合作,举办此次期货衍生品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十分有必要。大商所会员服务部总监王伟军随后详细介绍了期货及衍生品行业人才培育计划。

     李秀荣和宋敏向参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评论》和《山东财经大学学报》两本期刊的选题要领、栏目设置、和优稿优酬政策。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全国“期刊编校质量管理与语言文字规范(社科类)培训班”
下一条:《上海管理研究》杂志社来编辑部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