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編輯部

经济与管理评论点击进入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点击进入

期刊编辑部参加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1-14

2016年11月5日-7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文科学报编辑部及有关社科学术期刊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教育部社科司田敬诚处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刊司卓宏勇处长、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学会原理事长龙协涛教授应邀出席会议。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蒋重跃、副理事长程郁缀、段忠桥、姚申、朱剑、仲伟民、原祖杰、杜敏、叶娟丽等出席会议。程郁缀副理事长致大会开幕辞。山东财经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曲顺兰教授、副主任李秀荣教授、编辑时明芝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听取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2.开展题为“‘十三五’时期学术期刊的机遇与挑战”的学术研讨;3.对从事编辑工作三十年的编辑人员进行表彰;4.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工作班子。

理事长蒋重跃,副理事长朱剑、姚申、仲伟民、原祖杰,执行秘书长刘曙光分别主持了本次大会各个阶段的会议。研究会副理事长杜敏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这次会议任务繁重、气氛热烈、高效紧凑、富有成果,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曲主任、李主任与参会的相关领导及专家进行了有益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 “自媒体时代学术期刊的内容生产与传播”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