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編輯部

经济与管理评论点击进入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点击进入

期刊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

发布时间 :2016-09-26

由青岛大学、济南大学和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齐鲁财富网等单位承办,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于9月24日在青岛成功举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保监会、人民日报社以及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研究机构及各类智库的专家学者,财经类媒体记者、公司高管等600多人参加了本届论坛。期刊编辑部刘远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中国公司金融论坛围绕“供给侧改革与资本市场”的主题,就如何加快金融改革,如何让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如何使资本市场在推动供给侧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展开讨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长江学者姚洋做了主题报告,分析了中国经济增长减速的原因,澄清了关于中国经济的几个判断。中国社科院孙杰阐述了美国对中国经济增长的影响。

会议期间,编辑部参会人员与参会专家、学者就提升期刊质量和扩大影响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PPP运作与中国绿色发展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