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編輯部

经济与管理评论点击进入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点击进入

期刊编辑部参加2016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6-09-06

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香港城市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共同主办的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于201678-10日在青岛成功举办。期刊编辑部李秀荣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设有青年教师及博士生论坛、主旨演讲、市场营销教学研讨会、商业领袖论坛四个板块。青年教师及博士生论坛由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杨海滨教授担任本次论坛的主席。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刘云川教授结合自己年轻时的亲身经历谈起市场营销;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的崔海涛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关于怎样形成一个好的研究课题问题的思考;巴鲁克学院的Andreas (Andy) F. Grein教授则从博士生求学、职业准备、职业新手、在任期间四个人生求职阶段分享了他的教学经验。在主旨演讲板块,在受邀嘉宾明尼苏达大学的崔海涛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张实教授、英国Warwick大学的王青教授、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的王思君教授、Loyola Marymount大学的David W. Stewart就自己所研究课题领域进行了简要的阐释说明。商业领袖论坛由华东理工大学的景奉杰教授担任主席,论坛共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商业代表进行商业领域的营销交流。本届年会还组织了市场营销教学系列研讨会,探索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及人才培养新模式。教学研讨会部分由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主持,来自国内外各学校的教授分享了所在学校对于市场营销教学方面创新性的改革与探索。此次教学调研系列活动,国内外相关学者就相关教学模式进行了探索,更好的推进了市场营销理论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与革新。

本年会为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海内外学者、企业营销高管以及政府和非营利性组织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与会者可以相互交流以获取最先进的营销实践经验、提高营销水平,共同探讨和解决市场营销相关的问题,更好促进商业与学术的结合和发展。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及工作会议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传达处级干部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