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編輯部

经济与管理评论点击进入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点击进入

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四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16-07-18

7月9-10日,由我校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科研处、鲁蒙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临沂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临沂市农业局、临沂市供销社、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在临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名领导、专家、企业家等与会。副校长綦好东与临沂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张韬致开幕辞,期刊编辑部时明芝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论坛以“规模经营视角下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为主题,立足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和“四化同步”目标,结合各地涌现出的诸多有益实践,尤其是发端于山东省供销社系统的土地托管服务模式,强调探索土地规模和社会化服务规模协调匹配的路径推进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我国农业经营创新的理论政策及经验做法。会议期间,编辑部时明芝教授与专家教授及农业创新带头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并就期刊质量提升和扩大影响力做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传达处级干部会议精神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2016年“区域科学与城市经济前沿会议”